半世狂生

努力成为文手的咸鱼

即使是,做朋友也好啊,拜托了,不要再分开了啊。。。

  你终于回来b站了,但你们却再也回不去了。
  你的一问一答视频,说到有没有想合作的up主时,我多么希望你能说出他的名字。但你沉默了,过了许久吐出两个字“没有”。
  是我们造就了他们,也是我们毁了他们。
  只希望,你在梦中,会想起彼此的约定。
  “皮,接下来我们干嘛?”
  “你只要默默卖萌就好了。”

  “诶,皮,你还不找女朋友吗?”
  “不找。”

  “你这样跟着皮走,真能找到蘑菇岛吗?”
  “当然能,地球是圆的,总归能找到的。”

  “我们回家吧,皮。”

  “来,老黄我问你,皮他是不是gay。”

  “怕啥,我都还没走呢。”

  “芬达,要是你这局打赢了我,那你以后就能自己处理好自己的事了。”
  “真的吗?”
  “我就不需要时刻保护着你了。”

  …………
  每一次,你都会输给他,为什么,这一次,你赢了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4)